{{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加餸的故事

承載三代的美味回憶 |把傳統家常的淳朴美味,帶到超市貨架上

一切源自小時候的一個夢想。Angela自小成長在一群很能做菜的女人堆裡。每天看著嫲嫲做生炒鹽焗雞,手剁鯪魚球,還有母親的蝦膠釀魷魚,珍肝豬腰焗飯,小朋友的最快樂時光就是蹲在嫲嫲大腿上,指揮家中女人做飯,還有和母親行超市,搜購各式各樣的美食。
7歲那年,她跟妹妹說:讓我們有一天有自己的產品放在超市賣,那我們就可以天天看到別人嚐家裡的美食,那是多棒的一件事。

從快銷品牌到自家品牌,從堅離地到堅貼地

這個夢想,一直念念不忘,畢業以后很自然進了著名快銷品牌擔任市場工作,從產品研發,市場推廣以及終端銷售等不同崗位度過了大半職業生涯,推出過不少成功產品,舉辦過無數活動,忙的時候回到家裡已經是夜深時分,想找點好的吃已經早早關門,自己煮又太花時間,然後想起那一直藏在內心的未完夢想,便萌生創立自家健康餸包及無添加醬料的想法,讓忙碌的都市人,無論多忙,也可以品嘗健康美食。無論多忙,也可以簡單輕鬆享受煮食樂趣。
原以為自己對產品研發以及營銷經驗豐富,殊不知到自己創業,所有事情都需要親力親為,由採購,生產,廣告設計以及運輸都需要自己一手包辦。一切的理論和策略都變得虛無縹緲,更讓自己覺得以前的紙上談兵是不切實際,所謂的成功也可能只是一些堆砌數字。現在工作雖然比以前辛苦百倍,父母更是滿頭問號,心疼女兒做粗重工作,但看到自己切實的把概念變為事實,並得到顧客的認同,那份滿足感,是工作無法取替的。

Extraordinary from Ordinary 平常裡創造不平凡

​小時候看到母親山長水遠為買一枝豉油做豉油雞,婆婆堅持用自己餣制的酸梅做排骨,到自己懂得煮食時,明白醬料根本就是美味的靈魂。但市面醬料往往含有添加劑,防腐劑和化學成分,於是開始研發天然醬料,希望以天然的食材增添食物美味,在平常的調味裡創造不平凡的味道與烹飪方法。

百搭。簡單。天然

​百搭,簡單,天然就是ONEMOREDISH醬料的理念與特色。聽到不少朋友說過買了一大堆醬料,大部分也只用過幾次便把它打入‘冷宮’,最后過期了。其實自己也是這類人,所以在研發自家醬料時,百搭萬能就是其中一個重要條件, 希望一支醬料可以簡單做出多種菜式及煮法。現在推出的4款醬料,都是可以隨意煎炒煮炸,配搭熟菜或肉類,輕鬆做出大廚菜式。每種醬料均由香港自家工場制作,絕無任何防腐劑,人造色素或添加劑。醬料可以隨意搭配不同菜式,煮法百搭多樣。用途方便,簡單,快捷,無論新手或高手,也可輕鬆煮出好味道。

被遺忘的從前好味道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充滿古早味的豬油及蔥油,也有創新的健康鮮味粉。就像豬油這個最平常,又仿佛好邪惡的調味,朋友每次都很詫異的問我?(哈!哈!哈!)我們用上本地有機黑毛豬,加入生薑,以手工慢火制作,絕無臊味,味道特別清香。豬油不含反式脂肪,而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B及D含量豐富,為人體必需,絕對是新健康食油。用作拌飯,炒菜,調味更有肉香。這些被遺忘了的從前好味道,很想讓大家有機會嚐到。
香蔥油則選用本地紅頭蔥,中國京蔥以及日本萬能蔥。紅頭蔥取其澎拜蔥香,日本蔥取其獨特清香,配合京蔥的微微辛辣,做成充滿層次的萬能拌醬。為使蔥油充分發揮,我們以小鍋分兩次油炸,可避免太多蔥令油溫下降,同時做到雙重蔥香的效果。我們期望在每個醬料裡也能做到平常裡的不平凡,這也是機器無法取替的手工味道。
 

​Excellence by Classics  堅持古法手工制作

​以前嫲嫲每天跟我說,鯪魚球要手剁才有那種實在而有彈性的口感,鹽焗雞要由生炒到熟,雞才會連骨也有鹽香。可能是這份熏陶,讓我一直相信古法是一種無法取替的手藝,因此我堅持一系列養生飲品採用全手工古法制作,絕不簡化過程, 不採用半制成品或以機器代替,務求保留產品的最佳功效, 確保原材料質量及賞味體驗,為顧客提供市場少有的手工精品。有機會來到我們工場,你或會見到我們正在努力榨梨汁或挑紅棗核,不少人會覺得我們為什麼不買現成的梨汁?為什麼不採購已去核的紅棗?要知道已榨好的梨汁在運輸過程營養可能已經被破壞,或有已變壞的梨混合其中。而已去核的紅棗,一般添加硫磺作防腐。這就是我們的堅持所在。

​嚴選頂級食材, 只做精品

每款飲品只選取最優質原材料,捨棄以單一供應商提供所有材料,嚴選多間優質食材店,因為我們明白單一供應商不可能精於所有材料,我們致力讓產品的每一材料成分均是最優質純正。香港自設工場。全線生產過程於香港制作及包裝,監控每一程序,確保衛生,安全及優質。

加餸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