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常見問題

哪裏能找到你們的產品?

在我們物色到令您賓至如歸的實體店面前,除了在網上商店,你可以到我們的合作商戶找到精心挑選的產品。我們的辦公室欠缺接待客人的舒適梳化,您還是可以前來提取在我們網店訂購的公平貿易產品。細味公平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9am – 6pm,公眾假期休息。

 

送貨要多少時間?

確認了的訂單將在7天內送貨,更多資訊,請參閱 "送貨及退款"。

我的公司/組織對公平貿易產品有興趣,可以了解更多嗎?

太好了,公平貿易的路上多一位好伙伴,快跟我們聯絡吧!

 

我可以怎麼支持公平貿易?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 有很多方法可以支持我們的公平貿易使命,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信息


公平貿易真的能減少貧窮嗎?

這個問題實在問得好,作為18年來一直支持公平貿易的社企,這是我們常常思考的一個問題,在此分享一下我們的想法: 和我們的直覺相反,GDP的增長並不能減緩貧窮; 收入的增加並不能帶來心靈的滿足和快樂。所以我們留意到若要做到減少貧窮,單單給予薪水是遠遠不夠的,更重要的是為改變現有的社會系統作出努力。

公平貿易是我們選擇的答案,這著重在人身上的系統不只意味著合理的薪水,更意味著良好的工作環境、性別平等、可持續發展、對農民工人合理的勞動條約等等。這可能不是十全十美的制度,依我們多年觀察,也著實能為農民工人及其家人帶來更優質更安心的生活條件,在公平貿易系統下,他們能有更多餘力投資在教育和房屋的長期計劃上。

一路走來,加入公平貿易的伙伴愈來愈多,也許大家想到達的地方都不一樣,無獨有偶我們都看見了公平貿易能作出改變的可能性,來讓我們的活出更美好的社會吧。

 

我該怎麼選擇我的咖啡?

我們有10種不同產地不同風味的咖啡,你可以根據我們提供的tasting note選擇你喜愛的風味。如果你是商戶、咖啡店、酒店,希望調配出代表閣下獨特形象的公平貿易咖啡風味,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你們有公平貿易的低因咖啡嗎?

就像我們會為部分商戶和酒店調配獨特風味的blend coffee bean一樣,低因咖啡我們同樣有供應,歡迎與我們聯絡


我該怎麼保存我的咖啡?

咖啡保存得不好就辜負了你的精挑細選,新鮮和風味都是你想保留的。

-儲存在涼快、乾爽、暗的地方,避免陽光直接照射

-避免儲存在雪櫃,濕氣會破壞咖啡和你的心情

不銹鋼密封罐是你的咖啡好伙伴。如果你對咖啡無法抗拒不能自拔,試試我們為你度身訂造你咖啡訂閱計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