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關於攜喜街

<細味公平>是細味 ‧ 公平貿易,是發生在國際貿易間用以保障農民基本生活的概念;作為一家身在香港葵青區的社企,我們伸手能及的,是將遠方小農的農作收成,加上區內街坊婦女的巧手妙作,這是我們能作出的有限貢獻。

 

從農民到街坊,從遠到近的弱勢社群一直都是我們的重要伙伴,而這兩年,一直紥根在葵芳葵喜街的細味公平,卻深深感受到香港的洪流巨變,令我們覺得,除了放眼國際農民,本土小店之間的相互支持,是非常重要且有意義的事。

 

就這樣,葵芳13-29號葵喜街,一如我們的名字開首都喜歡使用動詞,在<細味公平>網店上化為"攜喜街",邀請各界別的本土品牌,借助一個小小的平台,小小的攜喜街,攜手在這亂流中站得住腳,走得下去,攜手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