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香城遺菇的故事

2017年的秋天,香城遺菇開始了它的故事。抱著一份提高本地發展的可持續性的希望, 香城遺菇開始了探索利用本地廢棄資源重新利用變回有價值及發展低碳本地農業的路,利用回收咖啡渣為基礎種植可食用的蠔菇​。

他們位於藍地的菇場的生產面積約800平方呎,計及其餘農產品及香草的種植約為2000平方呎,每月可處理800-1000公斤的咖啡渣及生產200公斤的蠔菇。

目前的主要種植為鳯尾菇、牡丹菇及榆黃菇。菇菌除新鮮發售外,也有延伸產品如風乾蠔菇及菇粉等為消費者提供多一種選擇。為令產品多元化,菇場也不斷發展,利用菇廢改良土壤種植的各式香草及時令農產品。


香城遺菇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