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我們有幸獲邀出席 <香港電車健力士世界紀錄榮譽頒授典禮>,親身見證117周年的「叮叮」,獲健力士記錄頒發「最大的服務中的雙層電車車隊」,由初期26輛單層電車到現在的165輛雙層電車,每日接載量高達20萬人次,真的是實至名歸呀。
莊嚴的儀式過後,來到香港電車精心打造的「香港電車世界紀錄期間限定店」,處處都能看見電車元素的設計,令人倍有親切感,而當中最熟悉的就是那標誌性的電車綠,最近PANTONE還真的正式將之命名為「香港電車綠」(HK Tram Green),在會場更能找到大玩香港各地配色的限定產品。
像這樣的 Crossover 紀念品種類繁多,會場的每步都令人目不暇給,有紀念版八達通,Casetify 電話殼,Monopoly 電車版大富翁,Maskology 口罩,望月蝴蝶酥,CuppingRoom 咖啡產品等等,對了説到咖啡,現在還有新鮮凍熱咖啡可以買! 話說回來,既然細味公平被邀請,我們當然也有和叮叮合作了,在這就先賣個關子,我們再回到會場走走吧。
“165”和“電車綠”的打卡位置到處都是,我們也玩得忘形,左拍右拍叫人幫忙拍,然後就見到一部令我們好奇停下來的遊戲,研究一番,原來玩法是數字會從0開始一直上升,如果按停時剛剛好是165就中獎啦,一人有三次機會,相中所見 Haylie 以163,164飲恨,眼看我玩一次就按中了的獎勵車票,默默多排了幾次隊 (最後還是繼續飲恨)。
香港電車打造的限定店看點很多,誠意滿滿,你們也來打卡,收藏紀念品,順便挑戰一下能不能得到這張限定車票吧。
----------------------------------------------------------
香港電車世界紀錄期間限定店
7月30日 - 8月22日│08:00 - 20:00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1樓Artis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