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往往不盡公平。人為的不少,但更多時是天災。

 

2月6日,土耳其南部及敍利亞西北邊境地區先後發生7.8級及7.6級大地震。是次「雙地震」為當地百年來最強烈,數百棟建築物倒塌,世衛組織預計遇難人數高達兩萬。敍利亞內戰連年,人民本身已飽受其害。現適逢天災,在失去家園的庇護下,他們更易成為被剝削和虐待的受害者。

 

為嚮應國際培幼會的敍利亞緊急救緩行動,細味公平於二月中旬發起了為期半個月、捐出 10% 網店銷售額的募捐計劃,全數善款將用於支援災區的救援及重建工作。

 

最後於2月16-28日,細味公平網店達成港幣 14,725 銷售額。而港幣 𝟏,𝟓𝟎𝟎 的賑災款項經已存入香港國際培幼會戶口。承蒙各善長的支持,你的一分一毫都能讓敍利亞小朋友盡快走出陰霾,在相對公平的環境下成長。

 

了解更多賑災內容:bit.ly/40DzhwD

(Photo Credit: AFP)

(Photo Credit: Muhammed Said/Anadolu Agen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