𝙎𝙪𝙨𝙩𝙖𝙞𝙣𝙖𝙗𝙞𝙡𝙞𝙩𝙮 對你的意義是什麼?字面而言,可持續發展即「為滿足當前需求而不會對後代產生不利影響的發展」— 感覺很遙遠是吧。
 
在貿易的世界,我們深信只有農工能有合理回報,才會有餘裕改善他們社區及改良耕作方法,確保水土生態健康,作為消費者的你才會更願意花錢在有質素的食物和產品,以支持農工生計。這就是可持續的貿易模式。你會發現,原來個人一個小小的購買行為,集合起來已經可以讓公平貿易的生態圈子永續下去。
 
十月初一連兩天(5-6/10)於會展舉行的 ReThink HK ,承蒙豐盛社企學會 Fullness Social Enterprises Society (FSES) 邀請,細味公平有幸參展其中,見證各行各業如何用自己領域的專業盡己所能,讓我們的地球以及下一代能生生不息,健康發展下去。
 
𝙎𝙪𝙨𝙩𝙖𝙞𝙣𝙖𝙗𝙞𝙡𝙞𝙩𝙮 不僅僅是一個口號,而是你我日常都可以實踐的生活方式與態度。細想一下,你願意成為我們的同行者嗎?